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档案馆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上传时间 :2021-10-11 来源: 浏览次数:381

档案馆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930日上午,档案馆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要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神圣感、使命感,坚决担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四个体系”建设,着力推动档案工作走向依法治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

会议要求:要牢记“档案工作姓党”,认真实施新修订的档案法,加强档案资源、利用、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好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档案,讲好红色故事,发挥好档案育人作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做好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加强档案安全工作和保密工作,高效发挥档案的资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