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关于重新报送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名单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19-09-04 来源: 浏览次数:1544

关于重新报送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

       由于学校机构调整及新一轮岗位聘任,部分单位档案工作负责人和兼职档案员变动较大,影响了学校档案工作的正常开展。为更好地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健全学校档案工作网络,进一步明确分工与职责,促进学校档案的完整与安全,更好地为教学、科研与管理服务,现将重新报送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兼职档案员名单及信息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求一名副处以上领导负责本单位档案工作;

二、各教学单位需要配备2名兼职档案员,即1名综合兼职档案员和1名负责学籍档案的兼职档案员;其他单位根据工作需要,配备1-2名兼职档案员;

三、各单位请将上述人员名单及相关信息按照登记表(见附件)要求填写,于2019915日前报送档案馆,并加入杭电兼职档案员群(群号:179928662)。

四、联系人:马雪君    联系电话:86878629

 

 

二○一九年九月四日

 

 

附件一:

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及兼职档案员岗位职责

一、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岗位职责

1、认真履行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职责,把档案工作纳入部门工作计划,在安排本单位各项工作时,同时布置、检查、总结、验收档案工作。

2、配备具有较好政治、业务素质的兼职档案人员,并保持相对稳定。

3、组织本单位人员学习档案法规、执行学校档案工作的规章制度,督促本单位工作人员注意平时文件的形成、积累,积极配合兼职档案人员做好归档工作。

4、检查本单位兼职档案人员履行职责的情况,保证档案工作时间,为本部门档案工作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必要条件。

二、兼职档案员岗位职责

1、兼职档案员要热爱档案工作,积极参加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档案工作水平。

2、主动向本单位领导和有关同志宣传档案工作法规、制度及有关规定,确保文件材料的安全并做好保密工作。

3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档案管理规定》 负责本单位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保管以及整理立卷归档工作,保证归档文件材料完整、准确、系统。

4、主动接受学校档案馆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按规定时间向学校档案馆移交归档文件材料。       

5、积极参加学校档案馆举办的各项活动和档案工作会议。

 

附件二: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登记表

部 门

 

档案工作

分管领导

 

 

办公电话

 

 

 

   

 

兼职档案员

 

 

办公电话

 

 

 

   

 

QQ

 

 

 

办公电话

 

 

 

   

 

QQ

 

单位意见

 

 

                                      

(签章)

                                      

 

关于重新报送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的通知.doc